EDIUS ID註冊以及試用版下載方式請您參照此網頁連結→ 安裝使用正式版、下載使用試用版前,均須要先行註冊EDIUS ID

 

HDWS 3G ELITE SD/HD非線性剪輯系統

HDWS 3G ELITE是Canopus(Grass Valley) 為專業影像工作者設計的頂級旗艦級機種。

搭載2010年IBC最佳產品大賞EDIUS 核心與所有專業影音端子,無疑是最熱門的非線性剪輯工作站

.

  1. EDIUS 420 工作站 EDIUS新一代的高CP值工作站EDIUS 420工作站內建Canopus HQ codec硬體編碼意味著您將不用侷限於硬體規格就能擷取與輸出Canopus HQ AVI以供編輯。

  2. EDIUS XRE 專案輸出(轉檔)工作站 XRE工作站能集中處理所有EDIUS編輯完成的專案,把耗時的輸出工作,都交由XRE工作站處理,使用者則可不間斷地繼續編輯下一個專案,將效率提升至最大值。

T2 4K 數位錄影機/播放器

Grass Valley 的 T2 4K 數位錄影機/播放器是 4K DCI、4K UHD 或 HD/SD 音樂/影像播放中心。前面板傳輸控制件具有傳統 VTR 的外觀和感覺。

在 4K 模式(DCI 或 UHD)下,支援一個通道記錄或一個通道製播出4K 內容。

  1. V-Studio 3D 虛擬佈景系統V-Studio 系統是 3D 虛擬佈景系統,系統中包含傳動感應追蹤系統;廣播系統根據傳動感應參數通過高速圖形加速系統產生背景圖像;前後景即時地合成並輸出。

  2. VisCG 專業字幕機系統VisCG字幕機具備強大的圖文即時製播能力,並能支援多個播出列表,能協助您輕鬆實現多層絢麗圖文的即時播出,可廣泛用於現場圖文字幕播出、後期字幕製作並支援播出網路圖文資料等多個領域。

  3. VisStudio 4K 高性能廣播級影音切換系統 VisStudio 4K是一款高性能廣播級影音切換系統,支援多路影音訊信號切換、多路本機或遠端字幕疊加、Logo疊加、節目錄製、網路串流播出、影像去背、虛擬場景合成等,一套設備就能達到副控室內多種傳統設備整合才能完成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