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奇蹟服務方式說明

Home





產品送修流程

步驟一:申請維修


客戶如有產品維修問題應事先以電話方式聯絡數位奇蹟客服人員,經確認註冊資料無誤後,始進入正式維修程序。 


步驟二:遠距協助問題處理服務


首先由數位奇蹟服務人員進行初步判斷,檢視問題,以電話及網路方式協助客戶處理產品問題,於保固期間內不收取任何費用。
*遠距協助問題處理服務僅限障礙問題處理,使用教學部分請斟酌參加各月所開設的教育訓練課程。


步驟三:填寫檢測單


客戶送修產品,無法以電話或網路處理之問題,將由數位奇蹟客服人員以傳真或網路方式協助填具產品檢測單,詳細敘述故障原因及狀況,以確保產品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進行檢測維修。於保固期間,視產品保固方式由數位奇蹟服務人員到府收送故障產品,若無,則由客戶自行送修或負擔運費。


步驟四:確定保固年限


維修品送達後,確認是否為人為的疏失或超過保固期限,依產品狀況報價,費用將參考收費方式(請參照上方"收費方式"),於客戶同意確認後排定維修日期,始受理維修事務。


步驟五:維修期間


A.工程師維修:維修期間以排定之維修日期起算一週內(視情況增減)。
B.送回原廠商:維修期間視原廠流程而定,約為5-6 星期。


步驟六:客戶簽收


維修完畢通知客戶並付清費用後,將貨品交與客戶並簽收產品檢測單,始完成維修程序。

注意事項
*產品送檢時若無法提供產品證明資料,將視同超過保固期收取維修費用。
*產品送修請儘量以原廠包裝材料或安全之包材妥善包裝,運送途中受損皆由送修者自行負責。

服務方式說明

為何選擇數位奇蹟服務滿足您的所有系統安裝需求?

來自單一資源的可靠性和責任感:


數位奇蹟承諾提供最佳的客戶服務品質。數位奇蹟獨立而全面地負責您的影音多媒體設備安裝。我們嚴密監控著由始至終、從計劃安排到執行的整個過程,以確保您完全滿意。

高效率的時程安排:


數位奇蹟能夠快速有效地處理安裝過程中出現的所有問題。由數位奇蹟為您承擔安裝任務,您將不必為面對多個供應商進行無止境的協調和安裝日程而擔憂。


一致的安裝:


誰最了解影音多媒體系統?我們完整整合了這些系統,與原廠保持最新技術的取得管道,因此我們對安裝需求的了解也最為細致。您可以完全確信,您的系統將得到統一的安裝。

欲知有關這些服務的詳細陳述,請與您的銷售業務代表接洽。

基本服務:於產品保固期內均能享有以下服務方式


• 電話協助問題處理

請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周五 上午 9:00~12:00、下午 1:30~6:00 ),客戶問題可透過電話方式電致數位奇蹟客服人員,進行電話協助問題處理,於產品保固期間將不收取任何費用。
*請您事先準備好產品的相關序號讓客服人員進行核對 。如不是數位奇蹟售出之產品將無法轉接技術客服。

• 零件維護服務


• 遠端服務


• 系統保存服務


• 網站服務:數位奇蹟的支援網站提供一天 24小時,一週七天的服務。您將發現範圍廣泛的產品訊息,技術支援和軟體更新。


• Driver Download


• 產品相關技術資料



進階服務

• 產品安裝服務

 如購買單項產品需裝機服務,數位奇蹟工程師將會視裝機複雜度及服務項目報價,唯隨產品附贈服務不在此限

• 到府維修服務


• 教育訓練服務

收費方式

DST - DigiMiracle Service Ticket

年維護合約

by 單位
單位剪輯設備維護費(限與數位奇蹟採購之設備):維護費價格請致電 - 數位奇蹟科技 02-66189107 洽詢

by 產品
工作站年維護費:維護費價格請致電 - 數位奇蹟科技 02-66189107 洽詢

產品裝機服務


(Canopus剪輯卡, Roland Studio Package Pro):2,000元(交通費另計,客戶主機問題將不列入處理範圍)

教育訓練


產品操作教育訓練(三小時):3,600元(不含交通車資)

• 非線性剪輯系統教學
• 數位錄音系統教學
• Emagic Logic RPC pro教學,
• Cakewalk SONAR,
• Roland Studio Package Pro操作教學

進階技術教育訓練(三小時):5,200元(不含交通車資)

於保固期內,零件維護免費,但不含到府收送。

全台經銷商

北區經銷商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http://www.yiicheau.com.tw/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4號1樓
聯絡電話:02-2553-1234│傳真:02-2553-3152

永瑞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56號8樓之1
聯絡電話:02-2742-1325 │傳真:02-2742-5016

敦允有限公司 http://www.twainwin.com.tw
公司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55號11樓
聯絡電話:02--2781-0021 │傳真:02-2781-0031

雷射視聽器材有限公司 http://www.laservideo.com.tw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4號4樓
聯絡電話:02-8791-0000│傳真:02-8791-6262

新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新湖三路168號3樓

中區經銷商


浩輔科技有限公司 http://howf.com.tw/
公司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山里寶山五街59號
聯絡電話:04-2380-7366│傳真:04-2380-7370


東區經銷商


翔威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