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數位奇蹟

Hom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DMC

數位奇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igiMiracle Tech. co. Ltd. TEL:(02) 6618-9107(代表號) | FAX:(02) 6618-8893  地址:104 台北市松江路204巷22號1樓

數位奇蹟簡介

每一個創作的誕生,都好比一次奇蹟的發生,不管作品是否成功,總有人受到感動,數位奇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您最全面的創意工具。
數位奇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3 年 6 月 1 日台灣台北,由一群熱愛影音剪輯的年輕伙伴所成立,有朝氣,有夢想,是數位奇蹟一直以來的行事風格,也因為如此,終於獲得了世界知名大廠 CANOPUS 的青睞,於 2004 年 5 月 1 日承接了台灣地區的產品代理權,提供客戶最佳的影音剪輯方案。

數位奇蹟的優勢在那裏 ?
數位奇蹟科技是以人為本的公司,從過去的成績來看,數位奇蹟以優異的售後服務,建立了良好的客戶關係。而與各領域廠商長期密切的合作,開拓了為數不少的新產品與專業經銷商,因為整合了上下游廠商的技術支援,我們更了解客戶需求並能直接服務客戶。經過幾年的光景,相信愈來愈多人聽過這個名字,並見證了數位奇蹟的成長。

數位奇蹟由代理非線性產品Canopus(現為Grass Valley)起家,為了提供客戶更完整的產品線,結合了虛擬攝影棚、iDDR、字幕機、擷取系統、編輯工作站、字幕系統、編曲系統、儲存管理系統、轉檔系統、排播系統、直播串流系統、E-Learning、多媒體電子看板等產品,今年剛好邁入了第十個年頭,由一家設備代理商轉變為全方位的數位影音整合專家。我們與原廠長期的合作,不僅為原本只有英文的版本繁體中文化,還為客戶客製化了許多功能,例如協同開發專屬於EDIUS的字幕、片庫系統及整合了相關的廣播設備,在良好的便捷性與穩定性上,獲得客戶一致好評。

數位奇蹟科技主要產品類別包括

1. 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


4. 最佳服務及技術支援


2. 掌握市場最新的技術


5. 高彈性客制化能力


3. 具競爭力的價格


6. 穩定的財務管理


數位奇蹟科技未來願景

1. 成為先進數位內容製作工具的領導者


4. 成為各種媒體解決方案的中心


2. 影音技術深耕,創造數位內容產業的光榮前景


5. 整合數位媒體相關領域,全方位提供客戶需求規劃


3. 影音技術研發,開創影音技術新未來


6. 教育深耕,培育下一代更具競爭力的創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