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 專案預設

專案預設


專案預設

專案預設是預先設置專案設置的能力。支援匯入/匯出,就可以快速複製通常用的專案,如果不常用還可以還原EDIUS設置。讓我們預先設定,您經常使用的專案預設

 

設置方法

在選單中選擇 [設定] > [系統設定],並啟動系統配置對話框。選擇 [應用]>[專案預設],以顯示專案預設對話框。
創建新的專案預設的場合有,[偏好設定精靈]、[新建偏好設定]、[複製] 等按鈕,請創建一個專案預設。
如果你想改變現有的預設,請點 [更改] 按鈕,如果你想刪除預設,請點擊 [刪除] 按鈕。

如果要匯入一個預設,在可用預設表單擊右鍵,選擇 [匯入]。開啟對話框後,選擇(*.epp)的文件,即可匯入專案預設。

 

 

如果要匯出一個預設,選擇預設列表,然後單擊右鍵選擇 [匯出]。在選定的預設輸出情況下,只有被 [選擇的偏好設定] 匯出,如果你想輸出的所有預設,請選擇 [全部],並指定輸出目的地,完成匯出。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