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 自定義按鈕

自定義按鈕


自定義按鈕

選擇 [設定] > [使用者設定] 選單,在使用者設定對話框中的 [使用者介面] 中選擇 [按鈕]。然後你會看到按鈕的自定義對話框。 首先,選擇視窗(1),可以添加一個按鈕(2)。在 [類別] 和 [濾鏡],但也可搜尋(1)的按鈕。

 

 

如果您選擇您想從添加按鈕(2)點擊 [>>] 按鈕,將被添加到目前按鈕列表(3)。如果你想從目前按鈕列表中刪除,選擇要刪除(3),請點擊 [<<] 按鈕按鈕。在你下訂單,可以通過拖動來改變,並在目前按鈕列表拖放按鈕。設置完成後,按下 [確定] 按鈕,自定義按鈕就會顯現出來。請注意,當你點擊 [預設] 按鈕,就可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