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 輸入TC正確的編輯

輸入TC正確的編輯


輸入TC準確配置在時間軸光標位置

在專業編輯的現場,如何指定準確的TC(時間碼)是必需的。在這裡,在預覽視窗(播放視窗,錄製室窗)中,向您展示如何指定數值TC。

 

 

 

 

 

如何指定在預覽窗口中的TC

乍看之下,在預覽窗口,這似乎是顯示器上的TC,可以通過鍵盤輸入。從左至右,TC(CUR)、In點TC(In)、Out的TC(Out)、持續時間(DUR)、時間軸的總時間(TTL),當你點擊一次,你要輸入的TC,您就可以通過數字鍵盤數字輸入。

 

在這裡,輸入1分30秒作為一個例子。點擊「Cur」,輸入「13000」的TC。然後,將時間線光標會移動到1分30秒。

 

 

 

 

另外,也可以使從目前值指定相對時間代碼。同時點擊「Cur」的TC,輸入「+500」,然後會移動到5秒鐘的位置。

 

 

由於持續時間(DUR)會和In / Out點連動。所以支援In點設置後,再指定持續時間(DUR)或Out點設置後,再指定持續時間(DUR)的使用方式。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