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FAQ > 不能在Windows7環境下安裝EDIUS
 

不能在Windows7環境下安裝EDIUS


Q.EDIUS必須安裝以下安全更新訊息,否則您將無法繼續安裝。若要安裝,您必須具備以下安全更新程序。
若有其它問題,請參閱EDIUSFAQ頁面了解更多訊息。

1.安全更新(KB3035131)
2.安全更新(KB3033929)

 

A.EDIUS的安裝,需要安裝SHA-2版本的演算法。在Windows 7的作業系統上,它必需安裝此安全更新。

請下載或從Microsoft下載中心安裝此更新。安裝時請執行下列操作步驟順序。

1. Windows 7中的安全更新基於x64的系統(KB3035131)
2. Windows 7中的安全更新基於x64的系統(KB3033929)

重新啟動Windows安裝安全更新後,再重新安裝EDIUS。

注意:安全更新將自動安裝在通常的Windows更新。如果在EDIUS的安裝過程中能正常運行表示它已經安裝該安全更新程序。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