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FAQ > EDIUS啟動時,我無法登錄eID(EDIUS ID)
 

EDIUS啟動時,我無法登錄eID(EDIUS ID)


Q.我無法在EDIUS啟動時登錄eID(EDIUS ID)。

 

A.如果在EDIUS啟動時登錄到eID失敗,將顯示錯誤。請查看以下內容後,解決問題。 

  1. 該應用程序安裝不正確。
    請重新安裝應用程序。
    【原因】註冊表中的服務器信息設置不正確。
    【處理】請卸載並重新安裝EDIUS(在試用時,不需要取消EDIUS許可授權)。

    我的電腦時鐘不正確。
    請檢查時間。
    【原因】PC上的時鐘關閉。
    【處理】請將PC時鐘更正到正確的時間。


    此版本僅適用於可連接到Internet的環境。
    請連接電腦到Internet。
    【原因】˙EDIUS ID服務器超過60天或更長時間內無法驗證。˙無法在試用版中連接服務器。
    【處理】 請連接電腦到Internet。


    驗證失敗。
    請重新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 。
    【原因】輸入的電子郵件地址或密碼不正確。
    【處理】請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然後嘗試登錄。如果顯示相同的錯誤,請使用Internet瀏覽器訪問eID網頁,輸入相同的郵件地址和密碼,然後檢查是否可以登錄到我的頁面。


    許可證無效。
    請聯繫數位奇蹟。
    【原因】存在EDIUS ID認證失敗的許可證。 ˙Flexera Server的許可證已失效。
    【處理】請通過產品序列號聯繫數位奇蹟。


    身份無法驗證超過60天,請連接電腦到Internet,否則應用程序將無法啟動。

    【原因】連接到EDIUS ID服務器的身份驗證沒有進行30到60天。
    【處理】請連接電腦到Internet。


    忘記eID密碼
    如果您使用網絡瀏覽器打開eID頁面並忘記密碼,請點擊此鏈接重置。


    忘記eID時
    請使用EDIUS序列號和出生日期聯繫數位奇蹟(我們將使用它來確認eID的註冊內容)。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