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FAQ > 無法登錄到eID(EDIUS ID)
 

無法登錄到eID(EDIUS ID)


Q.我無法在EDIUS啟動時登錄eID(EDIUS ID)。

 

A.顯示錯誤訊息時

如果登錄到eID時出現錯誤,請參閱以下內容進行故障排除。


錯誤訊息
原因
疑難解答
該應用程序安裝不正確。 安裝EDIUS時,沒有成功註冊到eID的連接項目。 在啟動EDIUS之前,請卸載EDIUS並且重新安裝EDIUS。 此時,也請取消授權並重新進行身份驗證。
日期不正確。 PC時鐘設置不正確。 檢查電腦的日期和時間,並改正它。
Internet連接是必需的。
從上次的eID登錄,EDIUS離線使用了60天。 試圖離線啟動EDIUS X試用版。 請將PC連接到Internet,然後重新啟動EDIUS。
License不正確。 請聯繫數位奇蹟。 無法驗證經過身份驗證的License。 請使用eID和序列號聯繫數位奇蹟。
Web認證是必需的。 離線使用EDIUS超過30天。 為了更新Web身份驗證,請將PC連接到Internet並重新啟動EDIUS。 離線使用超過60天后將無法啟動EDIUS。

License不正確。

嘗試登錄到另一個eID。 請使用EDIUS使用開始時創建的eID和密碼登錄。 如果您想更改要使用的eID,請使用舊的eID和EDIUS序列號聯繫技術支援。


  1.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