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FAQ > 關於EDIUS ID
 

關於EDIUS ID


Q.請告訴我什麼是eID(EDIUS ID)。

 

A.eID是一個在線ID功能,可將EDIUSLicense與用戶連接起來。首次驗證EDIUS的序列號時,通過附加序列號和eID,證明License的有效性,進一步加強安全性。


要創建eID,請訪問eID網頁並執行以下操作。

1.單擊[註冊eID]按鈕。
2.由於登記畫面將被顯示,請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這將是eID),選中“我閱讀隱私政策,同意其內容”並點擊“發送”。
*點擊隱私政策的鏈接,將顯示內容。
3.臨時登記通知郵件將發送到已登記的郵件地址。點擊郵件中的鏈接。
4.由於登錄畫面顯示在Web瀏覽器中,請輸入密碼(包括確認),出生日期,居住國家,設置任何輸入項目,然後單擊[確認]。
5.由於顯示輸入內容的確認畫面,請確認內容,如果正確,請點擊[註冊]。要更改輸入內容,請單擊[返回到輸入屏幕]並更改輸入內容。
6.一旦顯示註冊完成頁面,就完成eID的創建。 或請參考EDIUS WORLD / EDIUS ID註冊以及試用版下載方式


 

 

 

 

 

 


  1.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