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FAQ > 關於EDIUS PRO 8和Workgroup 8功能的差異
 

關於EDIUS PRO 8注意事項


Q.我們正在考慮升級到EDIUS Pro 8。有沒有升級時要注意的事項。
A.如果您是從以前的EDIUS版本升級,請注意以下幾點。


1.工作環境
EDIUS Pro 8中僅支援64位元Windows 10的版本。如果您使用此以外的作業系統,則必須升級作業系統。此外,請檢查你的PC是否能滿足EDIUS Pro 8中的操作環境,以便為您進行舒適的編輯。


2.視頻編輯的硬件(原廠產品)
EDIUS Pro 8,可以使用HDSPARK,HDSTORM,STORM MOBILE。其他家視頻編輯硬體卡皆不支援。


3.第三方插件
您現有的第三方插件軟體目前不能使用。請使用EDIUS Pro 8的兼容版本。


4.專案文件兼容性
舊版本的EDIUS專案文件可以通過EDIUS Pro 8讀取。然而,在第三方效果已經應用在目前素材上可以用偽效果取代。此外,您將無法在舊的EDIUS版本讀取您現在EDIUS Pro 8中保存的專案文件。


5.從EDIUS PRO 7升級
使用EDIUS Pro 8升級版,你必須要有舊產品的序號(EDIUS Pro7)。在EDIUS Pro7卸載的時候,請不要取消授權認證(停用)。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