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FAQ > 在Quick title中文字文件無法讀取
 

在Quick title中文字文件無法讀取


Q.當您嘗試在Quick title中使用文字文件 [文件的容量過大]、造成文字文件不能被讀取。

 

A.在Quick title讀取文字文件是有上限(約5KB)的大小。如果你超過了上面的文字限制,請執行下列操作。

1.打開要讀取的文字文件。

2.利用 Windows [記事本] >[編輯]>[全選] 複製文字文件的內容,給Quick title用。

 

鎖定模式
啟動音量調整從目前時間點開始操作漸變,直到你停止播放,寫入的變量才會停止。針對單點調整音量,音量的大小聲會持續維持在音量推子調整的地方。

 

接觸模式
只能在音量操作推子來調整音量,調整時要一直維持在音量推子上,否則放開推子音量就會回到0db。

 

寫入模式
選定播放的起始點,準備寫入。無論音量推子操作的存在或不存在,它將覆蓋所有音量推子位置。

 

3.播放按鈕或開始播放按鍵盤的空格鍵,進行音量調節。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