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FAQ > 從DVD擷取出的視頻,無法正常播放
 

從DVD擷取出的視頻,無法正常播放


Q.從來源瀏覽器匯入的DVD視頻,無法正確顯示。

 

A.請通過以下步驟設置系統的MPEG匯入器設置。

1.打開[設置]>[系統設置]。

2.選擇[匯入器]/[匯出器]>[MPEG]。

3.請盡量按照下列順序設置後再行做播放(每當改變不同的設置時,請確保你能正常地播放)。

a)檢查[使用快速的搜尋]取消勾選,預設是有。

b)檢查[從GOP檔頭獲取時間碼]選取勾選,預設是無。

c)檢查[A/ V同步使用PTS]取消勾選,預設是有(※)。

 

 

※如果取消選中[使用PTS到A/ V同步],會影響到所有在時間軸上的素材剪輯,素材的視頻和音頻剪輯會產生不同步。
在長時間的播放中通常都不會取消使用,為了順利正常的播放請按照下面步驟將要播放的MPEG文件轉換成GrassValley HQ AVI使用。

(1)檢查取消選中“使用PTS到A/ V同步”。

(2)將匯入的文件放到時間線上。

(3)在時間軸上匯出Grass Valley HQ AVI文件。

(4)檢查選取勾選 [A/ V同步使用PTS]。匯入取代MPEG文件的Grass Valley HQ AVI文件來使用。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