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FAQ > 顯示授權 (Licens) 過期訊息
 

顯示授權 (Licens) 過期訊息


Q.在啟動EDIUS時,會顯示“在○天授權就會過期。”
A.如果目前顯示運行的是試用授權,當有效期為兩週,在此之後,將在一個星期、三天,這一天定時顯示。此外,如果客戶已經在使用試用版,在此時將零售版授權註冊,它同樣也會顯示出來。

 

使用零售版本的客戶請執行下列操作。
1)[ 開始 ]> [Grass Valley ]> [GV License Manager ]。(在WIN10的系統下)
2)顯示授權的對話框,請執行使用現有的序列號的授權認證。
*認證完成後,請檢查 [ 有效期限 ] 的項目中是否顯示為 [ 永久 ]。

  

使用試用版的客戶
您將無法繼續使用。請在Windows控制台面板中的 [ 程式和功能 ],請選擇卸載EDIUS。在使用試用版中購買零售版的客戶,請先退出[ GV License Manager ],再次啟動EDIUS。在 [ 已超過試用期使用期限 ] 對話框中,輸入零售版本產品序號,點擊進行註冊授權認證序列號,就可以作為正式版本使用。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