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FAQ > 疊加多個音訊到時間軸時聲音失真
 

疊加多個音訊到時間軸時聲音失真


Q.多個視訊疊加剪輯,在諸如畫外音(複製)時,重疊在時間軸上的聲音失真。

 

A.在多個軌道播放時,每個軌道的聲音將被添加處理。因此,如果整個音頻的音量超過0dB和音頻可能會失真。參考下面步驟,調整該素材在有問題的聲音軌道作全體的音量調整。

 

1. 單擊音訊擴展按鈕。

 

 

2. 設置點擊 [VOL/ PAN] 按鈕 [VOL]。

 

3. 在音訊音量線上(橙色線),單擊鼠標右鍵,會出現對話框,選擇 [移動全部] 或 [聲相調節點]。

 

*如果音訊的音量線的點是0或1,選擇任一的行為是相同的。有一個以上的點,它將會被設置為一個不同的位置,下面將敘述其改變的行為。
[聲相調節點]:所有的速率在根據所選擇的點的增加或減少,也將移動到其他點。聲音的所有節點會按照比例全部做調整。

[移動全部] :以相同的比例,移動所有點的位置。

 

4. 操縱滑鼠滾輪通過輸入數字直接調節音量。

 

 

 

 

 


2016 - DiGiMiracle.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anopus.com.tw